>
关于参加图书馆“星期五讲座”的公告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4-09-03 10:34:53 访问次数:
为了提高广大师生的信息意识和实际操作能力,增进对校园网数据库的了解,图书馆从2012年3月起每周星期五下午举办“星期五讲座”。免费为教职工和学生提供相关知识的培训和操作指导。届时还邀请部分作家、学者、成功人士等就某专题做报告。
每周讲授内容见图书馆主页滚动栏和各校区图书馆大门的LED显示屏。
若要下载相关内容的PPT,在图书馆主页参考咨询服务栏目下“星期五讲座”。

           地点:学校北区图书馆后楼三层学术报告厅 时间:每周五下午4:30--6:00(夏时制)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