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6个研究生教育创新中心获省级中心认定
来源:教学运行与教学研究科 日期:2018-01-08 07:27:00 访问次数:
  近日,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山西省研究生教育创新中心认定结果,其中,我校申报的物联网安全、教育信息技术、齿轮传动、工业智能大数据、空间信息网络、煤矿安全共6个中心全部被认定为“山西省研究生教育创新中心”,获批中心数量为全省第一。
  今年以来,我校在“学科攀升战略工程”和“人才培养战略工程”中,重点布局筹建了多个研究生教育联合培养基地,紧密围绕省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六大工程”领域和新一代信息技术、煤层气、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布局,以“服务需求、提高质量”为指导,有效推动了一流学科建设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为新时代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据悉,下一步学校将会在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中全面铺开校级联合培养基地的认定工作,对校企合作基础较好、联合培养成果显著的基地予以认定、挂牌和经费奖补,力争使更多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在学校搭建的平台上完成专业实践。
  此外,在2017年山西省研究生教育创新中心考核评价中,煤矿工程、煤矿装备、土木工程、艺术设计、热能工程共5个中心获得优秀,其余创新中心均获得合格以上评价结果。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230.23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2017创新中心申报认定结果.pdf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271.76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2017创新中心考核结果.pdf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