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打印2017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准考证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7-12-13 09:23:10 访问次数:
各培养单位、各位研究生:
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定于12月16日进行,准考证打印端口现已全部开放,请各学院通知相关研究生及时打印准考证。
登录入口:http://202.207.247.60/Pages/CET/Login_CET.aspx,输入学号及身份证号登录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是参加考试的重要凭证之一,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在打印完准考证后,也要妥善保管准考证的PDF文件,以防其他意外发生。

研究生院
2017年12月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