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15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相关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5-09-17 11:02:24 访问次数:
2015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研究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的时间、地点、语种及报名费
考试时间:2015年12月19日(周六),上午四级考试(9:00-11:25),下午六级考试(15:00-17:25);
英语四级、英语六级均在本校考试(分迎西虎峪考点和明向考点);
英语四级报名费33元,英语六级报名费35元;

二、报名条件
1、报名参加四、六级考试的学生必须是太原理工大学在读的全日制研究生,外校、外单位的人员不得在我校报考。
2、全体在校研究生均可报考英语四级考试,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方可允许报名参加英语六级考试。
特别提醒,四级考试成绩合格方可报考六级,违反此规定跨级报考者,六级考试成绩无效。
三、报名流程
1、前期准备
A.欲报名参加考试的研究生请自行准备电子照片(照片大小:1寸;背景:蓝色;图片存储格式:JPEG文件;文件大小:小于30K;文件名:研究生本人学号(文件名必须为也只能是本人学号,不得增加学院、专业等附加信息,如因照片文件名错误导致报名出错甚至不能参加考试,责任由研究生本人负责)。
B.欲报名参加六级考试者,请准备四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右上角请标明学号)。
C.研究生证(无研究生证者请准备身份证)
D.报名费(为提高报名效率,请自备零钱)
2、班级报名(9月17日下午-9月21日下午)
请到所属研究生班班长或负责人处报名,上交电子照片、四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考四级者无此项)、研究生证(或身份证)、报名费;
班长收齐报名费,填写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汇总表,将证书、证件按照学号从小到大排序(原件、复印件分开排序),将电子照片放在一个文件下。
特别注意:四六级考试应该分开填表,电子照片也应分开文件夹存放,填写数字时请使用文本格式。
 
为了能保证每个考生能够顺利参加考试,请班长仔细核对电子照片是否为研究生本人,照片名称是否为研究生本人学号,照片数量是否与汇总表的人数相符,照片是否与汇总表上的研究生一一对应,仔细核对报考六级者的四级考试成绩是否达到了有关要求。

3、学院报名(9月18日——9月23日)
各班班长将汇总完成的各种资料(含报名费)交至所属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研究生教务秘书,在班长配合下,研究生教务秘书应仔细核对电子照片是否与有关证件上的照片相符,照片名称是否为研究生本人学号,照片数量是否与汇总表的人数相符,照片是否与汇总表上的研究生一一对应,仔细核对报考六级者的四级考试成绩是否达到了相关要求。
上述核对工作完成后,班长请在打印好的报名汇总表上确认。同时班长应将身份证件、四级证书原件及时返还研究生本人,以免遗失;四级证书复印件由教务秘书处留存。
研究生教务秘书请将各班级的报名情况进行汇总,汇总填写“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汇总表”,汇总电子照片。
特别注意:四六级考试应该分开填表,电子照片也应分开存放,填写数字时请使用文本格式。
学院报名截止时间:9月23日下午6点,逾期不接受报名。
4、研究生院报名(截止至9月25日下午6点)
各学院请将报名费及打印签字及盖章后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汇总表”交至研究生院424房间,同时将汇总完成的各种资料(报名汇总表电子版(分四级、六级两个exel文件)、电子照片(分四级、六级两个文件夹))打包压缩后发至邮箱congshi@tyut.edu.cn
研究生院报名截止时间:925日下午6点,逾期不接受报名。
四、注意事项
1、博士研究生请到各年级硕士班报名。
2、电子照片请按照规格自行准备,如有困难者,请就近影印拍摄。(特别注意:电子照片文件名必须为也只能是自己学号,不得添加姓名、专业等额外信息,如因照片文件名错误导致报名出错甚至不能参加考试,责任由研究生本人负责)。
3、本次考试以学院为单位往研究生院报送,考试无小语种。请各学院班长认真核对数据保证准确无误。

温馨提示:为方便大家更快更好的开展工作,研究生院为大家准备了照片文件名(此处为考生学号)和Excel的学号栏文字匹配筛选小工具,需要的学院可到研究生院424办公室拷贝(请自带U盘)。

如有疑问请打0351-6010857咨询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13.19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汇总表.xlsx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