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暑期赴剑桥访学实践团成员心得体会
来源: 日期:2018-08-30 11:58:26 访问次数:

全校研究生:

    “推免直博研究生奖励性访学计划”是学校实施五大战略工程、推进研究生教育国际化、助推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创新拔尖人才培养模式,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2018年是“推免直博研究生奖励性访学计划”实施的第一年,学校在暑假期间,全额资助16名2017级推免直博研究生赴英国剑桥大学参加为期21天的暑期课程项目,这是我校历史上首次公派学生到世界顶级名校访学,受到广泛关注。
    经过21天的剑桥访学,16名同学开阔了视野、坚定了理想、确立了目标,取得了丰硕的实践成果。新学期开学伊始,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本网站发布16名同学的实践体会,力求使访学成果惠及全校研究生。

 

研究生暑期赴剑桥访学实践团成员心得体会:

 访学团成员心得体会.zip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