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与美国西佛罗里达大学合作项目简介
来源: 日期:2018-11-14 14:55:39 访问次数:

一、西佛罗里达大学简介

美国西佛罗里达大学(西佛)是一所新型公立研究型大学,建于1963年,位于佛罗里达州,在校学生人数达万余人。西佛的会计学是全美顶尖的学科,曾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美国最好的东南大学。

二、项目介绍

我校于2014年与美国西佛罗里达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2018年我校正式派出研究生赴西佛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本项目留学期限为1年,每年1月和7月选派两次。根据研究生的语言和平时成绩,提供免学费及提供全额奖学金的留学名额,完成双方学校相关学业要求可获双方学位。

三、报名条件

    1.选拔我校研究生1年级和2年级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选派专业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数学、统计学、会计学。

    2.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品学兼优,身心健康,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记录,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较强的交流和沟通能力。

    3.学习成绩优秀,无不及格科目。

    4.英语水平达到托福80分(听力小分19分),或雅思6.5分(听力小分要求7.0),并具备熟练的英语运用能力。

    5.学生本人自愿申请,遵守学校选派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四、预报名提交材料及时间

本项目在每学期开学第一周以预报名形式申请。申请研究生需将报名材料一式两份交至迎西校区主楼429研究生院办公室(联系电话:0351-6010857,交流QQ362984618)。

提供材料如下:

    1.英语成绩证明,如正在备考托福或雅思需提供考试时间

    2.本科及研究生期间成绩单

    3.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国际交流资助申请书

五、选派

    学校根据报名人数择优录取,优先选派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