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出国英语培训班有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0-11-16 00:02:58 访问次数:
有关研究生:
研究生出国英语培训班定于近期开课,请点击附件下载浏览分班名单,并按照本通知公布的课表上课。培训班最先开设的课程为听力,授课教师指定的教材是“雅思听力胜经”,请同学们通过书店、网络渠道自行购买(当当网价钱:21.60元)。
此外,由于上课教室的多媒体设备正处在安装调试阶段,尚不具备开课条件,具体开课时间及具体教室请同学们近期注意关注本网站的最新通知。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1、2
 
 
 
 
 
 
2班(SA***教室)
4班(SA***教室)
3、4
 
 
 
 
 
 
1班(SA***教室)
3班(SA***教室)
下午
5、6
 
 
 
 
 
 
 
7、8
 
 
 
 
 
 
 
晚上
9、10
2班(SA***教室)
4班(SA***教室)
 
 
1班(SA***教室)
3班(SA***教室)
 
 
 
备注:晚上上课时间: 7:00—9:00。②开课地点: SA楼位于中区田径场西侧,与S楼在南面相接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