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知工科大学2024年博士生专门奖学金项目简介
来源: 日期:2023-07-28 19:43:54 访问次数:

各学院、各位研究生:

我校合作学校高知工科大学更新了2024年博士生专门奖学金项目(SSP),针对有意向赴日攻读博士研究生学位的学生开放申报,项目介绍和申报流程详见以下链接:https://www.kochi-tech.ac.jp/english/admission/ssp_aft19oct/ssp_application_guideline.html

2024年4月入学博士生报名截止是2023年9月15日,要求截止日期前六周跟导师取得联系;2024年10月入学博士生报名截止是2023年9月15日(第一次截止)和2024年3月15日(第二次截止),要求截止日期前六周跟导师取得联系。

高知工科大学是位于日本高知县的一所公立大学。作为以工科为主的研究型大学,高知工科大学特色鲜明,有教师353人,学生1000余人。设有工学部(物质和环境系统工学科、智能机械系统工学科、电子和光系统工学科、情报系统工学科、社会系统工学科)、经营管理学部(经营管理学科),大学院设有工学研究科(硕士、博士前、后期课程:基础工学专攻)等。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