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与美国西佛罗里达大学合作项目2018-2019学年硕士研究生报名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8-06-27 16:37:36 访问次数:

各培养单位、各位研究生:

美国西佛罗里达大学(西佛)是一所新型公立研究型大学,建于1963年,位于佛罗里达州,在校学生人数达万余人,曾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美国最好的东南大学。

我校于2014年与美国西佛罗里达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本项目可录取我校在籍硕士研究生攻读双方硕士学位。现将2018-2019学年秋季入学申请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本项目留学期限为1年,时间为2018年9月-2019年8月。根据申请学生的语言和平时成绩,提供6个全额奖学金的留学名额,及4个免学费的留学名额,完成双方学校相关学业要求可获双方学位。

对于4个免学费的研究生,可根据校研[2018]3号《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国际交流经费资助与管理办法》给予相应资助。

二、报名条件

1.我校2017级在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选派专业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技术(专业学位)、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专业学位)、机械工程、机械工程(专业学位)、数学、统计学、工商管理(仅限会计学专业)、会计(专业学位)。

2.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品学兼优,身心健康,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记录,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较强的交流和沟通能力。

3.学习成绩优秀,无不及格科目。

4.英语水平达到托福80分,或雅思6.5分,并具备熟练的英语运用能力。

5.学生本人自愿申请,遵守学校选派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三、报名提交材料及时间

申请本项目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7月8日,报名材料一式两份交至迎西校区主楼429研究生院办公室(联系电话:0351-6010857,交流QQ群240215105)。

提供材料如下:

1.英语成绩证明

2.本科及研究生期间成绩单

3.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国际交流资助申请书

四、选派

学校根据报名人数择优录取,优先选派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

                                                       2018年6月27日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国际交流资助申请书.docx

校研[2018]3号《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国际交流经费资助与管理办法》.pdf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