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国莱特州立大学来我校招生宣传讲座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5-11-30 09:36:23 访问次数:
各培养单位、各位研究生:
       美国莱特州立大学定于12月2日(周三)下午来我校进行招生宣传讲座,14点30分开讲,地点在教学主楼(思贤楼)1702,邀请本校老师和同学参加,特别是有意向留学的同学。
       届时美国莱特州立大学许冉老师将现场解答关于申请莱特州立大学的一些相关问题。
                                                                                                                  研究生院  6010857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3.93 M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20120306102435.pdf.pdf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