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校级基地、联合培养(专业实践)相关表格汇总
来源: 日期:2020-05-14 16:57:57 访问次数:

一、校级基地

1  建设流程

 2 太原理工大学-XXXX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协议模板.doc 


学院建立联合培养基地签署协议(模板),根据具体情况细化协议条款。


 3   2021年校级基地年度考核表.docx


校级基地年度考核时填写此表。





二、联合培养\专业实践\课题研究

1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外出(联合培养、专业实践、课题研究等)请假表.doc 

外出联合培养\专业实践\课题研究,派出前均须填写,提交学院审核。


2   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派出汇总表 (1).xls

学院汇总派出情况填写此表 。


3  研究生联合培养多方协议(模板).docx   

派出前应签订的联合培养多方协议模板,根据具体情况细化协议条款。



 

4   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考核表(总结报告).doc 

 专业实践考核填写,提交学院考核。



5   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考核汇总表.xlsx  

学院汇总考核结果填写此表 。



5.其他

1)签订具体联合培养多方协议时,可根据情况在模板基础上增加条款。

2)在不违背本协议模板条款基础上,也可使用对方单位提供的协议书模板,但条款中必须包含明确为研究生购买医疗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条款,明确按照“谁用人、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约定好相关对研究生安全、健康提供保障的条款。

3)研究生派出校外学习还应符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三、相关管理办法

《太原理工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管理办法》

《太原理工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环节管理办法》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管理办法》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