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遴选增列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通知
来源:学生管理办公室 日期:2015-09-22 16:27:14 访问次数:
研究生培养单位:

  现将2015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增列和调整工作安排如下:
  1.凡符合《太原理工大学硕士生指导教师遴选和管理办法》(2014版)文件规定的我校教师及对我校学科建设有带动和促进作用的校外人员均可申请。 
  2.申请者需填写《太原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请恰当调整填写内容,尽量放在一张A4纸上),并附申请支撑材料。
  3.申请材料务必于10月9日前由申请人所在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通过,将符合条件的申请者材料由分学位委员会主席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统一交研究生院。
  4.根据我校《太原理工大学硕士生指导教师遴选和管理办法》(2014版)文件规定,2016年6月30日前满57周岁的导师,将不再列入当年招生目录。

附件:
1.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32.0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太原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和管理办法》(2014版).doc

2.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42.0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太原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doc

                                            
                                  研究生院
                                2015年9月21日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