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发放名单的公示
来源:学生管理办公室 日期:2018-10-29 18:34:37 访问次数:

2018级研究生:

根据我校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发放的相关规定,研究生院开展了2018级研究生档案核查工作,并进一步对学费缴纳情况进行了核实,现对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截止10月31日,如有异议,请向研究生院反映。

公示结束后,9月、10月国家助学金及博士研究生助研津贴将一次性打入计划财务处登记的本人建行卡。

联系人:贾老师

联系电话:6010370

地址:迎西校区行政主楼423办公室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10月29日

附件:2018级研究生助学金公示名单.XLS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