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事迹材料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8-10-23 14:12:58 访问次数:

各学院:

2018年国家奖学金评审推荐工作已经结束,为了充分展现我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的精神风貌,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开拓进取、勇于实践、全面发展,学校决定对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先进事迹进行展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秀事迹材料结构及文稿要求

   1.个人简介:含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政治面貌、学院、专业、入学年份、导师姓名。

   2.获奖情况(限校级及以上):所获奖项按奖学金、竞赛、荣誉称号等顺序填报(写明获奖时间和奖项全称),同一类奖项按级别由大到小逐级排列。

   3.代表性科研成果(每项不超过3个):成果按照论文、发明专利、项目等顺序填报,每一项目代表作不超过3个。

   4.事迹正文:1000字以内,以第一人称行文。

   个人事迹正文包括标题与内容两部分,题目要求概括准确、精炼,具有时代感和吸引力,有文内小标题者,文内小标题要求与标题立意相近;事迹要求真实突出,主题积极向上,具有感染力和号召力;文笔流畅,生动描述个人学习成长过程中的亲身经历、感人事迹、生活故事、心灵感悟,具有一定的情感深度,要突出自身的优势,用1-2个小故事或事迹反映学生的特长,凸显学生的亮点。

   5.师长点评:2-3篇,单篇100字以内,由学生所在学院领导、学科带头人或教授、专家、导师、辅导员对获奖学生先进事迹进行精辟评述(要写明身份和姓名)

   6.照片:彩色照片2张。要求电子版,1张生活照,1张和导师合照,合影照片要有人物姓名和单位介绍。

   二、先进事迹材料报送要求:每学院最多选送3名获奖硕士的事迹材料和所有获奖博士的事迹材料。学院对学生申报的材料要严格审查,要请专业人员在文笔方面予以指导和把关。

   三、先进事迹材料报送方式所有材料通过邮件发送至tyutyjsgzb@163.com,邮件名称为“2018国奖事迹+所在学院名称+博士(硕士)+学生姓名”。

   四、先进事迹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181110日。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1023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