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级研究生二年级学业奖学金评审的补充通知
来源:学生管理办公室 日期:2017-09-29 09:44:54 访问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2015级研究生:
   按照我校研究生课程管理规定和教学计划安排,研究生二年级第四学期末所有公共课、专业课均应结课。在本次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过程中,经研究生培养单位及参评研究生反映,个别研究生培养单位2015级研究生存在部分专业课成绩不全的现象。
   根据《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参评研究生的课程成绩必须齐全。请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尽快补全课程成绩,课程成绩不全者取消参评资格。
   有重修课程的研究生,其课程加权成绩由研究生院核算后通知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鉴于上述情况,本次奖学金评审截止日期延期至10月25日。
   望同学们谅解!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17年9月29日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