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高博士生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的通知
来源:学生管理办公室 日期:2017-04-14 09:18:02 访问次数:
   根据财政部、教育部有关通知,按照山西省财政厅、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提高全省博士生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的通知》(晋财教[2017]46号),从2017年春季学期起,我校博士研究生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从每生每年资助10000元提高到13000元(有固定工资收入的除外)。4月份博士生国家助学金已按新标准执行,同时补发了3月份的差额,望周知。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17年4月14日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