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预计2021年毕业的定向培养研究生填写学籍档案邮寄地址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1-06-18 13:42:02 访问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档案程序化管理,落实毕业研究生学籍档案邮寄工作,针对定向培养的研究生,现要求提交学籍档案邮寄地址相关信息,具体安排如下:

一、提交对象

预计2021年毕业的定向培养(人事档案未调入我校、研究生综合管理平台内档案状态为空档/档案未到)的研究生(具体名单详询学院)。

二、提交信息

1.定向培养研究生须提供由定向单位或档案接收单位开具的调档函,加盖单位公章。调档函无固定格式,须明确研究生学号、姓名、身份证号等基本信息。

2.定向培养研究生登陆“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公众号——“培养过程”——“定向档案地址采集”,通过学号、身份证号后6位登陆,填写学籍档案邮寄单位名称(与调档函开具单位一致)、地址、邮编、收件人、联系电话;同时将加盖公章的调档函扫描或拍照后以附件形式上传,扫描件要求jpg格式,以“学号+姓名”命名,大小不超过的2M。

三、截止时间

2021年6月22日

四、其他事项说明

相关毕业生须按时按要求完成线上提交工作,否则将影响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发放。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6月18日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