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假期间毕业研究生档案寄送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0-07-24 17:12:40 访问次数:

各学院:

毕业研究生的档案寄送工作,是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的重要环节,事关毕业生的切身利益。暑假期间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按时、规范、高效完成相关工作,确保在暑假期间毕业研究生档案寄送工作不断线。现将档案寄送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2020年7月第二批毕业的非定向研究生档案,于7月24日按照报到证上对应地址集中寄出。

2、为进一步提高档案寄送的工作效率,确保能够及时、顺利地将档案寄送到所派遣单位,凡在暑假期间进行改派的毕业研究生在改派手续办理完成后,可持报到证白联至研究生院档案室办理档案的投寄工作。毕业研究生档案集中寄送时间为每周周三,请需办理手续的相关同学合理安排,及时向我院递交相关材料。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7月24日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