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届毕业研究生第一批集中派遣档案快递单号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0-07-15 11:08:40 访问次数:

各位毕业研究生:

我校2020届毕业研究生第一批集中派遣的档案已于7月10日通过中国邮政EMS快递寄出,将陆续送达各派遣单位。现将该批寄出的快递单号予以公布,请各位毕业研究生根据快递单号自主查询寄送情况。

查询方法:

方法1:请拨打中国邮政EMS客服电话11183,进行查询。

方法2:第一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第二步,点击关注公众号;第三步,点击左下角“快递服务”,通过“邮件查询”输入快递单号(13位数字)进行查询。

   附件:集中派遣的2020届毕业研究生档案快递单号.xlsx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