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预计2023年毕业的研究生学历电子照片网上核实及补拍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3-04-10 12:02:09 访问次数:

预计2023年6月、12月毕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

现就2023年预计毕业研究生学历电子照片进行网上核实及补拍的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已采集学历电子照片的研究生

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核对本人学历电子照片是否有误,如有问题请于4月23日前将本人基本信息(姓名、学号、联系电话)、备注“2023届毕业生学历照片勘误”并简述勘误原因,发送至邮箱314405528@qq.com。

2.尚未采集学历照片的研究生

(1)自行前往山西新华分社散拍。采集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到11点,下午15点到17点;拍摄地点:山西省太原市并州北路110号 山西新华分社宿舍;联系方式:0351-4390166,采集前请提前联系新华社确认拍摄时间。

(2)自行联系北京新华社散拍。

(3)可在自己工作或实习地新华社拍摄。

(4)学历照片散拍最晚须于5月上旬完成,以免耽误毕业数据上报、毕业证书发放等相关工作。

3.毕业照片提交

所有自行前往新华社拍摄照片的研究生,请将电子版照片(.jpg格式,以身份证号命名,像素480*640,文件小于40K)发送到biyezhaopian407@163.com(已发送的不必重复提交),备注毕业时间。由新华社提供的整版纸质版照片交学院教科办。

如有疑问,请咨询314405528@qq.com。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