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预计2020年毕业的研究生学历电子照片网上核实及线上补拍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0-03-04 15:29:24 访问次数:

 预计2020年6月、12月毕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

1.已采集学历电子照片的学生

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核对本人学历电子照片是否有误,如有问题请于3月31日前将本人基本信息(姓名、学号、联系电话)、备注“2020届毕业生学历照片勘误”并简述勘误原因,发送至邮箱314405528@qq.com。

2.尚未采集学历照片的学生

受疫情影响,山西新华社暂时取消原定于3月的学历照片补拍工作。为保障高等教育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顺利进行,中国图片社推出移动端图像采集服务。毕业生可通过微信搜索公众号“毕业生图像采集”,按照“采集帮助”中“操作指南”的要求,认真阅读“拍摄技巧”,通过“进入采集”功能完成学历照片采集工作,上传照片后请随时关注照片审核状态。网上采集工作需于3月31日前完成。

照片上网后请在三个工作日左右登录“学信网”,查看电子照片是否更新并核对是否有误。

操作注意事项:

(1)采集照片须实名认证,一个微信号仅支持关联一个学籍;

(2)邮寄地址填写为学生本人可接收地址;

(3)支付服务费时,选择含“物流快递”的服务,以便纸质版照片的邮寄;

(4)照片进入“上网中”状态后不支持信息修改/退款办理,请在上传前注意;

(5)中国图片社提示需使用安卓手机下载保存电子版照片。

(6)采集过程中如有问题可在微信公众号后台提问等待回复,或拨打010-67722442咨询。

注:待正式返校后,通过线上采集学历照片的毕业生务必将收到的整版纸质版照片和电子版单人照交到迎西校区主楼423办公室。未按要求进行图像采集或研究生院未收到纸质版照片,耽误毕业数据上报、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照片粘贴、发放等相关工作,责任自负。

 

如有疑问,请咨询研究生院段老师,邮箱:314405528@qq.com,电话:0351-6010370。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