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毕业的全日制研究生上网核对图像信息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8-05-22 18:15:32 访问次数:

已参加2017年11月由研究生院统一组织进行学历电子图像采集的研究生,请于2018年5月底前,登录学信网www.chsi.com.cn,点击“图像校对”菜单,校对本人的研究生学历照片并提交校对结果。如有问题,请到研究生院423办公室咨询,电话6010370。

没有参加2017年11月研究生院统一组织采集图像的研究生,也须上网核对电子照片,如有问题,请咨询具体采集本人图像的新华社。

另外,2018年3月初和4月初自行前往山西新华社补拍的研究生,学信网上可查时间可能会有延迟,请随时登陆网站查看。如有问题,请咨询山西新华分社。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