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即将达到最长学习年限研究生毕业时间的告知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6-10-26 16:11:17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学籍管理,督促研究生按时完成学业,确保培养质量,根据《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中有关研究生最长学习年限的规定,硕士研究生最长4年,博士研究生最长6年,均含休学。现对即将超过最长学习年限的研究生预告毕业时间,具体如下:
一、研究生范围:
2011级博士研究生、2013级硕士研究生。
二、最后毕业时间及处理办法
2011级博士研究生及2013级硕士研究生,限于2017年6月30日前毕业,预期视为自动放弃,将根据《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予以退学处理,并取消电子学籍。
三、其他
考虑到2010级博士研究生、2012级硕士研究生处于学籍清理的过渡时期,限于2017年6月30日前毕业,预期视为自动放弃,将根据《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予以退学处理,并取消电子学籍。
2011级博士研究生、2013级硕士研究生,将严格按照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执行。
每年9月份,研究生院将对超过最长学习年限的研究生作学籍清理,并取消其电子学籍。
本次工作涉及研究生的切身利益,请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及时将本通知内容告知学院的每位研究生及导师,并督促其在规定时间内尽快完成学业。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