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017年毕业的全日制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6-10-14 09:58:55 访问次数:
预计2017年毕业的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
经与新华社山西分社协商,预计2017年6月及12月毕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电子图像采集工作,将于2016年11月18日(明向校区)、19日(迎西校区)两天进行。望同学们相互转告,准时参加。
现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图像信息采集地点: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迎西校区科学楼二层会议室(11月19日)。
2、2012级以后的研究生登录“2012版研究生管理系统”,认真核对个人信息。
3、2012级以前研究生照相时携带一卡通或学生证。2012级以后的研究生登录“2012版研究生管理系统”,在“培养环节”中提交毕业申请(已提交毕业申请,没有按期毕业的研究生,重新提交毕业申请),并下载打印“照片拍摄单”,拍照时携带。没有拍摄单的,一律不予照相。
4、延期毕业者,需要重新采集照片。
5、自备图像信息采集费20元。
6、请同学们穿戴整洁,精心打扮,不可带耳环、项链、围巾,长发必须扎辫,不可穿毛领的上衣及奇装异服,不穿浅蓝色衣服!
7、为了预防某一时段学生照相人数过多,分组照相:
18日上午9:00-11:30: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轻纺学院、环工学院、数学学院、
18日下午14:00-17:00:经管学院、体育学院、物电学院、力学学院、政法学院、外语学院、艺术学院
19日上午8:30-11:30:机械学院、材料学院、土建学院
19日下午14:00-17:00:电气学院、水利学院、化工学院、矿业学院、应力所、测控所
注:不方便在明向校区采集的,可在迎西校区采集;不方便在迎西校区采集的,也可在明向校区采集。
 
8、新华社只在我校拍摄两天,不能参加集体图像采集同学,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下列方式采集:
(1)山西新华分社补拍。关注研究生院网站关于补拍的通知,一般安排在第二年3月初,具体时间,见通知。
(2)若不能参加补拍,联系北京新华社进行图像采集。
(3)在自己工作或实习地新华社拍摄。
所有不能参加我校研究生院组织的集体拍照的研究生,请将新华社原版纸质照片送到研究生院423房间,研究生院不接收新华社直接邮寄。未按要求进行图像采集或研究生院未收到研究生纸质版照片,耽误毕业数据上报、毕业证书打印、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照片粘贴、发放等相关工作,责任自负。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