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016年6月、12月毕业的研究生核实生源地信息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6-03-22 17:41:43 访问次数:
一、生源地信息的重要性:
为毕业派遣时档案回原籍的唯一根据,请大家认真核对,以免毕业派遣时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二、核实对象:
预计2016年6月、12月毕业,人事档案在我校研究生院,并需要派遣的硕士、博士研究生。
三、修改流程:
1、核实生源地信息前,先登陆招就处系统核实生源地信息,如需修改,请认真阅读“生源地填写说明”,具体见:/html/xsgz/xjgl_1496_201511/09691872696.html。回生源地政策码表见附件。
2、2012级及以后的研究生请登录研究生院“2012版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籍管理—修改学生信息—毕业学历/就业信息—生源所在地”中,重新核实生源地信息。切记在“毕业学历/就业信息—生源所在地”中修改,而非“籍贯”。
3、2012级之前的研究生,请于2016年4月29日之前到研究生院419房间登记。
四、截止时间:
研究生院网站核实生源地信息截止2016年5月4日。5月5日统一下载数据,整理后传招就处,为最终派遣回生源地数据。5月4日以后研究生院系统中修改的数据无效,请大家相互告知。
 
附件:回生源地政策码表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301.5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回生源地政策码表.xls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