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生源地填写的说明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5-11-17 15:33:01 访问次数:
生源地关系到毕业派遣,具体填写要求如下,如有疑问,请咨询招生与就业处:6014436

生源地信息是非定向毕业生基本信息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如毕业生在毕业时未与单位签约而选择回生源地,生源地信息将直接影响其《就业报到证》的派遣去向和户口、档案的迁转。鉴于此信息的重要性,请大家认真填写。
一、生源地的界定:
1、本科生入学前的户籍所在地即为其生源地。
2、研究生的分两种情况:①入学前未参加工作的,其生源地为本科入学前的户籍所在地;②入学前有过工作经历并已在工作地落户的,其生源地为研究生入学前的户籍所在地。
二、注意事项:
1、生源地信息填写格式:省+市+区;省+县(含县级市);直辖市+区或县。
示例: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山西省清徐县、山西省高平市、北京市海淀区、安徽省滁州市琅琊区。
2、上学期间若父母或本人户籍发生变更,须提供父母或本人的户口本复印件、迁移证明及个人申请到研究生院(研究生)或教务处(本科)进行更改。
3、生源地信息请慎重填写,错填将无法办理报到、落户、社保等相关手续。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