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赴德国柏林工业大学实践团队获表彰
来源: 日期:2019-12-03 17:44:44 访问次数:

近期,研究生院赴德国柏林工业大学暑期实践团队被评为太原理工大学2019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实践队伍”,其中王倩倩等五位推免直博生荣获“优秀实践队员”称号。

mmexport1575272095717

IMG20191202153124

“推免直博研究生奖励性访学计划”是学校实施五大战略工程推进国际化进展,助推“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更好发挥推免直博研究生的示范、辐射作用,吸引更多优秀学生选择推免直博进行学习。此次学校全额资助了2018级21名推免直博研究生暑假期间赴德国柏林工业大学进行为期26天的短期学习,学习主题为研究生学习交流与科技创新。

mmexport1575248309836

在德期间,21名推免直博生进行了课程学习、企业参访、人文考察、文化交流、结业展示等多个环节,打破了专业课程学习和历史文化研究的隔阂,探索了德国工业发展以及历史文化,与来自不同的世界顶级名校的学生一起完成柏林工业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mmexport1565963272186

bad92aea299dfca4b8a372aaeb35f23d

柏林工业大学访学之行,推免直博生通过深度参与和亲身体验,不仅丰富了专业知识,还开拓了国际化的视野,同时也对自己的未来发展和学业规划有了清晰的定位。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与更大的世界相遇,不断提升专业能力,施展远大的抱负,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