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品牌活动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品牌活动   >   正文

    【集体劳动日】图像与智能实验室开展研究生集体劳动日

    发布时间 :2021-12-08      来源 :       编辑 :      浏览量 :

    为保证保持良好的学习科研环境,努力消除实验室的安全隐患,维护大家的生命安全和实验室财产的安全,图像与智能实验室在强彦教授与赵涓涓教授的号召和带领下,在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北楼702、703、707、708、710、713、718等实验室和会议室,于2021年11月29日开展了全面打扫清理工作和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也抵挡不住同学们饱满的热情。我们首先召集各个实验室和会议室的负责人进行工作安排,以实验室为单位,开展彻底清扫工作。各个实验室的同学们从自己的工位开始整理。大家团结合作,分工明确,打扫完各自的实验室,还一同检查会议室,保证会议室的干净整洁和安全。

    通过这次的打扫活动,图像与智能实验室的同学们更加体会到实验室卫生安全的重要性,与此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和集体荣誉感,也让这次简单的打扫变动更有意义。

    702实验室

    703实验室

    707实验室

    708实验室

    710会议室

    713实验室

    718实验室


    上一条:【集体劳动日】通信与嵌入式团队开展研究生集体劳动日

    下一条:【集体劳动日】微纳能源与器件课题组开展集体劳动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