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品牌活动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品牌活动   >   正文

    【集体劳动日】微纳能源与器件课题组开展集体劳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8      来源 :       编辑 :      浏览量 :

    为深入开展“集体劳动日”系列活动,全面提升实验室形象,11月30日,纳米能源与器件团队全体研究生,在实验室和办公室开展了“规范化整理”和打扫工作。

    11月30日上午,全体研究生带扫帚、抹布、拖把等工具,分散于各个实验室和办公室,重点对墙根死角的卫生进行了彻底清理,并对各种仪器设备的电源线进行了整理。全体同学一丝不苟,认真清扫每一个卫生死角,干劲儿十足。虽然打扫卫生比较累,但是大家还是抢着干,争着管,卫生清理的又快又干净,所过之处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办公室和实验室的卫生环境,提升了同学们的文明素养,也为创建安全学习工作环境起到良好的宣传作用,增强同学们创建卫生实验室、共建温馨办公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集体劳动日】图像与智能实验室开展研究生集体劳动日

    下一条:【集体劳动日】微纳系统研究中心研究生集体劳动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