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级研究生新生线上预注册和线上教育教学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2-09-07 10:32:02 访问次数:

根据《太原理工大学关于调整新生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2022级研究生新生线上预注册和线上教育教学活动做如下安排:

一、线上预注册

9月13日,研究生院为全校研究生在“研究生教育综合服务平台中”统一进行预注册,研究生无需进行任何操作。

二、入学教育

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主要包括以下四个环节:

(一)学院线上集中入学教育(9月14日)

(二)线上导师(或团队)教育(9月15日)

(三)线上主题班会(9月16日)

(四)网络课程学习和相关资料自学(9月14日—9月25日)

9月13日前,研究生院网站将发布《关于做好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的通知》,各学院网站也将发布本单位的入学教育实施计划,请注意关注。

三、网上选课

9月15日—9月20日。

9月13日前,研究生院网站将发布《关于2022级研究生网上选课、公共课开课及相关要求的通知》,请注意关注。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9月6日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