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常见问题汇总及解答
来源: 日期:2022-06-07 15:53:57 访问次数:

1、研究生毕业时间修改

毕业时间修改,研究生及培养单位均可操作:

1)研究生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提交毕业申请”环节修改毕业时间。

2)培养单位在“录入答辩结果”环节中,可更改毕业时间


2、系统中答辩申请的审核

研究生提交答辩申请后,导师、学院审核后(不需研究生院审核),研究生即可下载答辩相关材料。


3、学位论文修改题目:

最终学位论文题目不需要与前期开题、中期检查时提交的论文题目完全一致。修改系统中开题或中期检查环节题目,需要重新进行开题或中期检查。

1)送审后修改题目:提交答辩申请开始,填写修改后的论文题目。

2)答辩后修改题目:自《答辩决议》开始的相关表格(包括答辩决议),填写修改后的论文题目。系统中提交的论文题目不做修改。


4、加盖“研究生院公章”的成绩单仅对在校研究生适用。毕业的研究生需要出具成绩单,可到虎峪校区档案馆出具,或由人事档案中出具。(研究生毕业后,加盖“研究生院公章”的成绩单,对外不被所需单位认可,因此即将毕业的研究生不需额外留存)


5、学位系统提交学位申请相关问题:请咨询学位办3176229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