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工程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的通知
来源:培养办 日期:2014-09-19 23:44:11 访问次数:
一、预答辩报名
凡下半年准备答辩的工程硕士请务必于2014年10月20日前到所在学院报名登记,然后由分管工程硕士教学工作的教务员老师统一把名单交研究生院.
二、答辩前的准备
1、到指定地点复印6本论文、拍摄数码照片。排版有问题的学生请及早和印刷点联系修改,否则无法按正常时间出印。(博文影印地址:新矿院路骨汤串串三楼,电话:13015302478 ,邮箱491724438@qq.com)
2、在研究生院网站在职硕士答辩管理一栏里下载工程硕士答辩材料,填好答辩前的所有内容(截止到表8研究生院意见一栏)并签字后方可到研究生院办理手续。
3、到学院打印成绩单并贴好照片;领取两份学位论文评议书(学校与企业各一名专家评写)。
4、在校期间发表的省级期刊(以太原理工大学署名的第一作者)的原件以及复印件,没有发表的请出具出版社的录用证明和发票。
三、办理答辩手续
上述材料准备齐全后统一交各学院,由学院答辩秘书或教务员集中时间到研究生院(办公主楼423房间)办理,办理时间为10月20日——11月10日,答辩时间各学院安排。
     本年度申请答辩的工程硕士请按上述规定时间准备,其它时间概不受理。请各学院遵照执行。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