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下半年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来源:培养办 日期:2014-09-09 23:25:54 访问次数:
各学院、研究所:
      
          为保证我校2014年度下半年毕业研究生答辩工作能够稳步、顺利进行,现将答辩工作逐项予以安排,望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时将信息向导师和研究生传达,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关于论文提交盲审工作的安排
     ① 论文提交截止日期:
 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均为2014年9月25日
 论文提交地点: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培养过程与质量监控科(办公主楼423房间)
 具体要求:
博士研究生:
学生本人需在截止日期前,提交三本盲审格式的博士学位论文及论文电子版,以供进行论文重合字数检测及进入盲审程序工作。按照《太原理工大学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专家评审办法》及《太原理工大学关于对研究生学位论文文字重合率检测办法及规定》的相关要求,论文重合字数检测合格且盲审通过,方可办理答辩手续,否则研究生院将不予受理。拟毕业博士研究生在预答辩前将博士论文预答辩时间地点发送邮件至tyutgs@tyut.edu.cn,研究生院将会进行抽查。
    硕士研究生:
学生本人需在截止日期前将盲审论文及论文电子版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过程与质量监控科进行盲审及论文重合字数检测。
根据论文盲审结果,盲审论文评议书两份均不合格或重合字数超过40%者,均推迟半年申请答辩;盲审论文一份评议书不合格可再申请复议一次,复议通过方可申请答辩;论文重合字数超过20%低于40%可对论文进行修改,再检测一次,合格后按期答辩。
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的毕业论文答辩截止日期为2014年11月10日。
 2、分学位委员会召开时间
 各学院分学位委员会召开的截止时间为2014年11月20日。
 
拟下半年毕业的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申请办理博士论文评审、答辩手续流程参见《关于2014年度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安排的通知》附件。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14年9月2日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