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研究生缓考常见问题汇总及解答
来源: 日期:2023-11-07 15:42:11 访问次数:

1.因故不能按时参加考试应提前办理缓考手续,在研究生院网站【教学运行与研究】-【下载中心】下载《缓考申请表》,缓考者跟随下一届学生参加课程考试。

2.缓考生保留课程平时成绩,通过课程考核后按实际分数列入个人成绩单。

3.已参加课程学习但是因故未能参加期末考试的需联系任课老师在最终考核成绩里加入去年自己学习的平时成绩。

4.因故未能跟随同年级研究生(休学后又复学)进行课程学习的,跟随下一届研究生进行(选课)学习、并按时参加考试(来年不会对该类学生的公共课进行分班),需在开课后及时联系任课老师说明情况,确保自己在老师上课名单中,确保自己的平时成绩。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