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必修环节《研究生的压力应对与健康心理》和《科研伦理与学术规范》学习操作流程
来源: 日期:2022-09-06 11:17:04 访问次数: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为推动信息技术与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培养研究生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学校研究生教学质量,学校开设在线课程,课程网址: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在线教学平台(https://tyutyjs.yuketang.cn/),有关操作流程如下:


1.身份绑定

打开手机微信-进入雨课堂公众号-点击更多-身份绑定-选择“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注意不要选成太原理工大学)-按页面提示,输入账号密码(初始帐号学号,初始密码:tyut学号后6位),例:学号:12345678,密码:tyut345678。认证通过后系统会同步校内个人信息及课程数据(已完成身份绑定的可跳过此步骤)。

注:微信关注雨课堂公众号只能完成身份绑定,不能进行课程的学习。


2.听课学习

仅支持手机端和电脑端听课学习

听课方式一:PC端,可登陆https://tyutyjs.yuketang.cn/,听课方法参照“学生操作手册”(见附件)。

听课方式二:手机端,可通过手机app听课学习,首先通过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学堂云”,听课方法参照“学生操作手册”(见附件)。


3.课程考核

学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视频学习、课程章节测试、和网上期末考试,依据学生完成学习环节情况评定课程考核成绩。

视频: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进行视频学习。

作业:跟随课程视频的在线测试,每节视频观看完毕后,可进行本章节测试。

网上期末考试:学生完整观看完视频、完成章节测试后,学生可在规定时间段内参加网上期末考试。(每门课程考试只有一次机会,每门课程可作答时长120分钟(2小时),点击开始考试立即开始计时(切记!进入考试退出也会一直计时))

    

   考试途径:“学堂云”APP或电脑端登录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在线教学平台https://tyutyjs.yuketang.cn/(建议使用谷歌或火狐浏览器)。


注: ①课程学习通过手机端学堂云app和电脑端网页版均可完成,同一账号下的学习数据会实时同步;②严禁在讨论区发布与课程学习无关的内容,违反者按校规校纪严肃处理。③请研究生务必按照规定时间完成课程学习并参加考试,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④平台依托于学堂在线平台,目前是线上教学高峰时期,个别时段会有卡顿现象,属正常现象,尽量错峰登陆使用平台。


   学堂云操作手册(学生).pdf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