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导师审核个人培养计划操作流程
来源:教学运行与教学研究科 日期:2018-10-16 18:48:48 访问次数:

导师审核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是研究生培养过程重要环节之一,是落实导师是研究生教育“第一责任人”的重要内容。根据《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个人培养环节制定管理办法》每年新生入学后,须在导师的指导下,在研究生教育综合服务平台进行网上选课,制定个人培养计划,同时指导教师要进行审核(注意必须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审核个人培养计划流程如下:

 

 

1.登录“研究生教育综合服务平台”(尽量使用UC浏览器)

网址为 https://gsb.tyut.edu.cn/tyutyjs/index

(账号和初始密码均为6位教工号,如忘记密码请联系所在单位教科办重置)

 

 

指导教师审核个人培养计划操作流程

2.进入系统后,点击左侧培养环节下的“培养环节管理”

 

 

指导教师审核个人培养计划操作流程

 

 

3.输入学号或者姓名,点击查询,即可看到审核培养计划环节(第一条),点击“操作”按钮,进行审核。操作按钮为灰色代表当前学生尚未提交审核。

 

 

指导教师审核个人培养计划操作流程

4.批量查询到所指导的研究生(如果查不到请通过输入学号查询):

1、选择年级(如2018)

2、选择学生类别(如学术硕士)

3、选择审核个人培养计划

点击查询,即可显示2018级所指导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点击操作即可进行审核。

(若审核专业硕士、博士,在2中选择相应学生类别即可)

 

 

 

 

 

 

 

 

 

 

5.点击操作后,即可看到研究生所选课程清单

1、确认无误后,选择培养状态为 “通过”,点击【提交审核结果】即可完成审核。

2、若认为研究生所选有误,设置为“待审核”,让学生重新选课,再提交。导师再进行审核。

 

 

指导教师审核个人培养计划操作流程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