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一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大赛参赛通知
来源: 日期:2019-05-31 15:53:03 访问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英特尔杯”第一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共同主办。大赛以“AI赋能 创新引领”为理念,围绕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主题,引领未来的战略性技术,激发研究生创新意识,提高研究生创新和实践能力,着力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高端人才,为人工智能领域健康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现将大赛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相关学科在读研究生和已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我校大四本科生(需提供学校保研、录取证明)均可参加。

二、报名及上传作品截止时间

2019年6月20日报名截止,7月15日截止提交作品。

三、组织机构

本次活动由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大数据学院承办。比赛将成立校内竞赛组委会、竞赛专家组,负责校内选拔的组织和评审,推荐和组织研究生参加第一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大赛决赛。

四、报名方式

各参赛队伍须在6月15日前填写《第一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大赛参赛报名表》(见附件1),并将报名表电子版请于发送至xuzhenhuan@tyut.edu.cn,纸质盖章版由学院统一交到大数据学院106室徐震寰老师。

组委会负责组织校内选拔,组织参赛团队在竞赛官网上完成注册报名、作品提交等相关工作。

五、奖励资助

学校对推荐参加比赛(以提交作品为准)的参赛队伍给与一定的资金支持。该竞赛项目的级别认定,以获奖证书落款时间,该竞赛项目在我校大学生竞赛项目认定的相关文件规定来确定。

五、竞赛内容

详情请登陆“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官网网站:https://cpipc.chinadegrees.cn/,参赛指南见附件2.

咨询联系人:徐震寰

联系电话:15165286926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高度重视,在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中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并积极组织研究生报名参赛。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注意掌握本院学生报名情况。

附件1:第一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大赛参赛报名表.docx

附件2:第一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参赛指南.pdf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大数据学院

                    2019年5月31日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