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称号

先进集体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荣誉称号   >   先进集体   >   正文

关于举行太原理工大学第一届“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答辩评审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06      来源 :       编辑 :      浏览量 :

各学院、导学团队:

根据《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办法(试行)》要求,经各导学团队自主申报、学院初评推荐、评审领导组办公室资格审查,共有25个候选团队(见附件1)符合参评条件,进入答辩评审环节。拟通过本轮答辩评审环节,评选出10个第一届“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现将答辩评审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6月12日,答辩一组上午8:10开始,答辩二组下午15:00开始。

二、地点

逸夫楼701会议室

三、答辩要求

答辩人须为团队负责人,答辩以PPT汇报形式进行,每个团队陈述时间不超过9分钟,陈述内容要求见附件2。

按申报团队所在学科学位授权级别分组答辩,一组为依托博士学位点导学团队答辩组,二组为依托硕士学位点导学团队答辩组,各组答辩顺序通过抽签确定。

四、请相关团队在6月11日前将答辩PPT发送至工作邮箱tyutyjsgzb@163.com,文件以“学院名称+团队负责人姓名+团队名称”命名。

五、答辩评委现场进行投票,答辩结束后,评审领导组进行综合评议,遴选出我校第一届“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

六、请学院安排专人于6月11日8:00—18:00之间在迎西校区行政主楼433为团队抽签,决定答辩次序。答辩人需提前20分钟到达会场签到(以所在组答辩开始时间计)。

联系人:郝盼,6102003


      附件1 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候选名单.docx

 附件2 答辩内容要求.docx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19年6月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