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第十六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8-17      来源 :       编辑 :      浏览量 :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六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函》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十六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学院推荐,学校专题会议研究等程序,确定了第十六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拟推荐名单,现予以公示:

梁明晶,女,中共党员,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现任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兼任软件工程1809-1815班辅导员等,她累计获得各类奖项60余项,其中获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等国家级奖项8项,是2021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勤学上进类候选人。

请各有关单位和个人对公示情况进行监督,如有异议请及时向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反馈。

公示时间:2021年8月17日至2021年8月19日

联系邮箱:tyutyjsgzb@163.com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8月17日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关于我校推荐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