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国西佛罗里达大学2020年秋季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9-11-01 10:18:34 访问次数:

一、西佛罗里达大学攻读双学位项目简介

美国西佛罗里达大学(西佛)是一所新型公立研究型大学,建于1963年,位于佛罗里达州,在校学生人数达万余人。西佛的会计学是全美顶尖的学科,曾被Princeton Review's评为美国最好的东南大学。

我校于2014年与美国西佛罗里达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2018年9月在校研究生院和国际合作处的合力推动下,开始选派优秀硕士研究生赴西佛罗里达大学攻读双学位。目前我校已选派20名研究生西佛大学进行硕士课程学习。

本项目留学期限为1年,获批即可享受免学费及一年9000美金奖学金的留学机会,完成双方学校的学业要求可获双方学位。

二、本次选派说明

西佛2020年秋季项目美方要求入学时间为2020年8月,学习时长为一年。研究生要提前一周抵达美国办理相关手续。

选派专业:

我校研究生可选择西佛大学相近的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可选择西佛大学的专业为数学、统计学、大数据科学、环境科学、地理信息系统(GIS)、工程学(电气、机械、计算机等)、生物学、会计。

学生可登录西佛大学官网https://uwf.edu了解所设专业及课程设置情况。研究生赴西佛后,需和西佛签订协议,如一年内未能获取西佛大学学位,需退还资助的学费及奖学金。

三、选派条件

1.我校全日制非定向硕士研究生。

2.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品学兼优,身心健康,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记录,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较强的交流和沟通能力。

3.本次英语采用初选方式选拔,初选分数为CET6分数450分及以上。在赴美前须达到西佛的英语要求,托福80分(听力小分19),或雅思6.5分(听力小分7.0),并具备熟练的英语运用能力。

4.本科及研究生阶段成绩,其中研究生阶段成绩GPA在3.0及以上(GPA四分制)。

5.研究生需要有6个和西佛大学所选专业相近的本校课程学分用于转换西佛大学6学分。

6.学生本人自愿申请,并遵守学校选派有关规定和要求。

四、申请材料

1.《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赴西佛罗里达大学攻读双学位申请书》(见附件)。

2.研究生中英文在读证明。

3.本科及研究生期间中英文成绩单。(可利用研究生自助服务终端打印,打印地点在迎西校区主楼四层和明向校区图书馆一层大厅)。

4.托福或雅思及CET6成绩单复印件,如正在备考托福或雅思需提供具体考试时间及英语学习计划(无固定格式)。

5.学习计划书(英文)。

6.三封英文推荐信(须有推荐老师签字)。

7.个人护照首页复印件。

注:材料1-7纸质版交于研究生院425办公室(丛老师);材料2-6按顺序生成一个PDF文件(PDF以姓名全拼命名)发送至280309169@qq.com邮箱。研究生可加QQ群362984618进行交流,咨询电话0351-6018874。

五、报名时间及选派流程

1.报名时间:申请人须将已有材料于2019年11月15日前提交至研究生院。

2.选派流程:

(1)学校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初审,并将推荐人员的材料寄送至西佛大学。学校会根据报名人数择优录取,优先选派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在派出前,学院对派出的研究生进行行前教育。

(2)通过学校审核的研究生完成线上注册(https://uwf.edu/graduate/apply/apply-now/),按提示交申请费(申请费30美元,须用VISA信用卡支付)并上传相关材料。

(3)西佛大学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审核,对通过审核的研究生发offer(会计系需进行校外审核,产生的费用由申请人支付)。

(4)研究生办理签证,2020年7月派出。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赴西佛罗里达大学攻读双学位申请书.docx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