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9月CET延考考试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2-09-12 15:23:54 访问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结合我校学生返校情况,为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学校最新防疫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CET组考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校在坚决贯彻落实太原及晋中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的基础上,经结合目前学生返校现状研判,只有已返校且解除校内三天静态管理的考生可正常参加本次考试,毕业生以及因各类原因尚未返校的在读生将因不符合属地管控措施无法于917日当天返校参加考试。经与省考试中心沟通,学校将于考试结束后为上述无法返校参加考试的学生申请办理退费。因研究生四六级成绩不影响学位授予,因此未参加本次考试的,将不再保留其参加12月份四六级考试的资格。

2、因学生校区及宿舍调整,本科生院协调运输中心安排班车往返“迎西虎峪校区到明向校区”、“虎峪校区到迎西校区”接送跨校区考生,全程点对点闭环管理,确保相关学生可顺利参加本次考试。

3、考生在进入考场前须全程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按规定时间(即上午8:30,下午14:30)开始组织入场,请考生提前到考场候考。按规定时间(即上午9:00后,下午15:00),禁止考生入场。除有特殊原因,在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

4、根据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相关要求,所有考生在进入考场时,须将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交给监考老师。没有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的不得入场考试。

5、自202291209:00起,考生可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网址:http://cet-bm.neea.edu.cn)首页,通过“快速打印准考证”,完成准考证的打印。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下方的《考生须知》及《考点提示》内容并严格参照执行。因故无法参加本次考试的,须至少提前三天向研究生院提交请假条(详见研究生院-培养过程-下载中心)办理相关手续,本次无故缺考的学生,将取消下次单次考试的报名资格。

请各学院务必做好相关通知落实工作,确保CET考试顺利进行。

 

相关学院需完成以下工作,并于9月13日上午将数据报回研究生院:

(1)确认延考名单中,学生目前的具体状态,填“已毕业”、“已返校”、“未返校”。

(2)确认符合上述跨校区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名单,考试当天由学院安排专人组织学生。

研究生院

2022912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