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实2022年上半年CET延考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2-09-05 15:50:08 访问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考(6月份未参加考试的研究生,与2022级 新生无关)将于917日在我校迎西、明向两校区进行。根据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近期发布的相关文件精神,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所有参加9CET延考的考生须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查看《2022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告知书》(http://www.sxkszx.cn/news/2022829/n7807116664.html),按要求下载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详见附件),如实记录填写93日至916日的体温及健康状况(见附件),在进入考场时交给监考老师。没有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的不得入场考试。

按照疫情防控属地化、动态化管理原则,学校会根据省、市及考试中心发布的最新防疫要求及时调整组考方案,请相关考生随时关注学校、学院通知。考生不如实报告健康情况,不配合开展卫生防疫工作等情形的,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如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当事人责任。

请各学院尽快通知到相关考生,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


 附件:CET考生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docx

 

研究生院

202295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