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参加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0-09-16 17:56:12 访问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20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919日在我校迎西、虎峪、明向三校区进行。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防疫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及我省、我校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0届毕业研究生持健康码绿码、行程码、准考证及身份证,并检测体温正常方可进入校园。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或14日内有上述地区或境外旅居史、经停史,或与此类人员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还需出示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境外旅居经停史的考生同时还需提供入境后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隔离期满解除隔离证明。不符合上述条件者一律不得入校考试。

二、跨校区在校研究生凭准考证、学生证进入校园。

三、根据考场安排分别从迎西校区西门、虎峪校区北门、明向校区西门经核验合格后入校。考试结束后,上述考生须立即离校,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四、各相关培养单位务必指定专人负责将有关要求即时通知到每一位返校学生,并将相关负责人名单报研究生院培养过程科备案。如因培养单位通知落实不到位导致延误学生考试,甚至造成重大舆情的,学校将对培养单位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五、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前须全程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按规定时间(即上午8:30,下午14:30)开始组织入场,请考生提前到考场候考。按规定时间(即上午9:00后,下午15:00),禁止考生入场。除有特殊原因,在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

六、根据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要求及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发布的考试须知,所有考生在进入考场时,须将填写好的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点击下载)交给监考老师。没有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的不得入场考试。

七、考生不如实报告健康情况,不配合开展卫生防疫工作等情形的,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如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当事人责任。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务必做好本次考试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落实工作,确保2020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平稳有序进行。


附件1: 英语四六级毕业研究生返校考试名单.xlsx

附件2:英语四六级在校研究生跨校区考试名单.xlsx


研究生院

2020916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