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下半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9-10-09 10:09:06 访问次数:

研【201929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保证我校2019年度下半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单证)答辩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时传达至相关人员。

一、答辩预报名登记及查重

请研究生于20191015日前到所属学院报名登记,同时提交毕业论文电子版以备查重(命名方式为“学号-姓名”)。

注:研究生提交论文查重时,如有公共课成绩不合格,须在所属学院登记,学院汇总后于20191017日前将学号、姓名及课程名称提交研究生院,逾期不予处理。

查重规定及程序按照《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文字重合率检测办法》(详见研究生院网站“培养过程与质量监控”栏“规章制度”——研教[2018] 9号文件)执行,《研究生学位论文文字重合率检测申请表》在研究生院网站“培养过程与质量监控”栏“下载中心”下载。

二、办理答辩手续需准备的材料

12013级及以后的工程硕士,在研究生院网站首页左侧点击“研究生教育综合服务平台”,进入系统后,并按操作流程要求的操作人员逐步进行。导师和学院的环节审核请联系导师及学院。
 
2到学院打印成绩单并贴好照片;领取两份毕业论文评议书。
 
3在校期间发表论文的原件以及复印件(要求以太原理工大学为第一单位,本人为第一作者的省级期刊),没有正式发表的需出具出版社的录用证明及收费凭据。

三、办理答辩手续的时间及要求

1、各学院教务秘书凭贴好照片的成绩单、小论文复印件统一到研究生院领取表决票,办理答辩手续仅对学院统一办理,不对个人。

2 答辩手续办理时间:2019116——1125

答辩截止时间:2019121

3研究生及时在研究生教育综合服务平台中提交答辩申请,并督促导师及学院进行审核。研究生院将于每个工作日的15:30-16:00统一进行答辩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打印答辩材料。

四、其他要求

1. 论文装订及照片拍摄

论文装订、照片拍摄地点:博文影印(地址:理工大学北区马路对面新矿院路希望大厦往南30米巫山烤鱼三楼,电话:13015302478 QQ491724438

1学位照片采集时间:请务必于20191110日前拍摄照片,否则影响上传,无法正常发放学位证。
2复印论文时间:截止到20191130。(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错开复印高峰期,从复印到取的时间保证留有3个工作日以上,排版有问题的及早联系,以免耽误答辩。)
 2.
毕业论文电子版存档:参加答辩的工程硕士答辩后请将毕业论文的电子版交学院存档。

32013级至2016级的研究生,需于202011月完成学位论文答辩。逾期未答辩者将取消其学习资格,且不再授予学位。请相关培养单位务必通知到导师及学生,并严格按照该规定执行。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19109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