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工程硕士网上选课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6-04-12 15:04:41 访问次数: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905.0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选课操作指南.doc

 


全体2016级工程硕士:
工程硕士网上选课系统预计于4月20日开通,请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浏览器的要求详见研究生综合服务平台页面)
    首先点击初始化培养流程完成环节初始化工作。(大同、晋城教学点的学生进入系统后请不要点击缴费查询)
1、提交个人基本信息
      登录研究生院网站首页,点击最左端“研究生教育综合服务平台,进入登录页面,选择2012版管理系统研究生登录入口一”,用户角色选择“在校生”输入“学号”(例如:2016610001,初始密码与学号相同,)登录后进入主页面点击最左侧培养环节里的"培养环节流程提交个人基本信息。
2、提交培养计划
      总学分至少满足33学分,公共课(7)和专业课(务必按照各学院制定的课程)须一次性选完。具体操作如下:进入研究生教育综合服务平台主页面后,点击最左侧“培养环节”栏目下的“培养环节流程”里,点击第二栏培养计划右侧操作按钮,进入后在所选课程前方的“□”中打“√”选择完毕后点击“添加勾选的课程按钮;同理,如需删除课程,请在需要删除的课程前方的“□”中打“√”,然后点击已选课程列表上方的“删除课程”按钮,即可完成删除。
     网上选课完成后,必须点击提交导师审核,导师审核通过后方可生效。本系统内环环相扣,此步骤如不完成,将直接影响成绩查询以及开题,答辩,学位授予等后续工作。务必在规定时间内顺利提交。
3、选课校验
   确认选课结束后,点击选课页面上方的灰色按钮选课校验”按钮,可以对所选课程的总学分进行校验。
4、查看所选课程
      点击网上选课页面左上角“成绩管理”栏目下的“成绩查询按钮,在弹出的成绩单页面上可以看到研究生所选的全部课程,如果需要选择的全部课程均已出现在成绩单上,即代表选课成功。如在成绩查询里看不到所选课程,则表示之前操作错误。需重新选择。
5、网上选课时间2016年4月20日—5月20日(逾期未选课者考试成绩不计)
特别提醒:导师显示待定的,请和各学院联系确定导师,以便及时审核培养计划;导师审核未通过的,研究生还要在规定的时间内重新选课,故研究生本人届时也应注意浏览有关通知。
6、密码功能
登录平台页面后,请点击右上角的修改密码按钮,修改后请牢记自己的密码。若密码忘记请到自己所属学院查询。
    请大家仔细阅读以上步骤,在规定时间内认真慎重的完成,课程确认后不得更改。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