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度工程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5-09-22 10:24:31 访问次数:
各工程硕士培养单位:

   2015年度工程硕士答辩工作即将开始,为保证我校本年度工程硕士答辩工作能够稳步、顺利进行,现将答辩工作逐项予以安排,望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时将信息向导师和学生传达,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2013级以前的工程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手续办理流程如下:

1、预答辩报名:请于2015年10月20日前到所在学院报名登记。
2、答辩前的准备
1)在研究生院网站在职硕士答辩管理一栏里下载工程硕士答辩材料,填好答辩以前要填的内容并经学院领导签字后方可到研究生院办理手续。
2)到学院打印成绩单并贴好照片;领取两份学位论文评议书。
3)在校期间发表论文的原件以及复印件(要求以太原理工大学为单位,本人为第一作者的省级期刊),没有发表的请出具出版社的录用证明及收费凭据。
   答辩前将上述材料准备齐全后统一交答辩秘书或教务员到研究生院423办理(集中办理,不对学生个人)。办理答辩手续时间为10月20日——11月10日(工作日),请严格执行。
 
2013级工程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手续办理流程如下:

1、预答辩报名:请于2015年10月20日前到所在学院报名登记。
2、答辩前的准备
   2013级工程硕士答辩手续的办理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进行(登录研究生院首页左侧点击研究生教育综合服务平台),具体操作流程请按照以下进行:

1)学生“提交培养计划”后,经导师审核,并确保所有成绩合格后方可进   行“开题申请”。
2)学生上网填写“开题申请”,导师在管理系统中将本学院已经通过开题的学生在系统中进行点击“通过”。检查完善《开题报告评议表》。
3)学生上网填写“中期检查申请”,导师在管理系统中将本学院已经通过中期检查的学生在系统中进行点击“通过”。检查完善《中期检查表》。
4)学生上网填写“提交科研成果”,研究生院在管理信息系统中点击“已审核”后,学院方可录入论文评审结果。
5)学生提交“答辩申请”后,导师在“是否同意答辩”栏中填写“同意答辩”及“签名”、“时间”。导师进入导师管理系统填写《业务鉴定及导师评语》并填写“签名”及“时间”,填写完毕后,学生方可将该表下载。
6)学院教务秘书在看到导师签署同意答辩后,满足学院毕业要求,才能点击“同意答辩”。
7)研究生院在审核学生达到毕业条件后点击“同意答辩”后,学生才能将该表下载。
8)学生论文答辩通过后,教务秘书录入答辩结果之后方可“提交学位申请”。

  以上各个环节环环相扣,请学生一定认真填写逐步完成。 在此培养环节流程中,序号1、2、4、6、8、11、16由学生个人完成;序号3、5、7、12由学生导师完成;序号10、13、15、17由学院完成;序号9、14由研究生院完成。导师和学院的环节审核请联系各自学院,研究生院的环节审核状态每天中午和晚上更新,学生提交后请等待半个工作日后再查看显示状态
  答辩前将上述材料准备齐全后统一交答辩秘书或教务员到研究生院423办理(集中办理,不对学生个人)。办理答辩手续时间为10月20日——11月10日(工作日),请严格执行。
 
其他要求:(所有参加答辩的工程硕士

1、论文装订及照片拍摄
博文影印(地址:理工大学北区马路对面新矿院路希望大厦往南30米骨汤串串三楼,电话:13015302478, QQ:491724438)
1)学位照片采集时间:请务必于10月20日前拍摄照片,否则影响上传无法正常发放学位证。
2)复印论文时间:截止到11月1日。(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错开复印高峰期,从复印到取的时间保证留有三个工作日以上,排版有问题的及早联系,以免耽误答辩。)
2、学位论文电子版:所有参加答辩的工程硕士答辩后请将学位论文的电子版统一交学院教务员老师存档。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