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研究生助研津贴网上转账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1-11-14 17:00:00 访问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发挥导师在研究生培养中的主导作用,依据《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投入机制改革实施意见(修订)》(校研[2015]4号)相关条款,我校符合条件的全日制2021级在读研究生(有固定工资收入的学生除外)助研津贴由学校和研究生导师共同承担。导师承担部分须在我校网上报账系统完成转账,具体要求如下:

1、博士生导师须从科研项目经费一次性转博士研究生四年助研津贴,共计20000元。

2、数学、文法、管理、体育、马克思、外语、艺术学科的硕士生导师须从科研项目经费一次性转账1000元,其余学科导师转账2000元。

3、学科建设经费、本科和研究生教改项目不得用于发放助研津贴。

4、需发放助研津贴的2021级研究生信息已导入我校“网上报账系统”,请相关导师在2021年12月5日之前完成网上转账,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导师网上转账操作成功后,打印纸质版转账支出单,在经办人和项目负责人处签字后送至财务部审核完成转账。

附件: 2021级研究生助研津贴转账流程.pdf

咨询电话:0351-3176232。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