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实2021届预计毕业生生源地信息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0-10-26 19:06:59 访问次数:

预计2021年6月、12月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1、生源地信息的重要性:

生源地信息为非定向毕业生基本信息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如果毕业生在毕业时未与工作单位签约而选择回生源地,生源地信息将直接影响其《就业报到证》的派遣去向和户口、档案的迁转。鉴于此信息的重要性,请大家认真核对填写,确保毕业派遣准确无误。

研究生生源地的界定分两种情况:①入学前未参加工作的,其生源地为本科入学前的户籍所在地;②入学前有过工作经历并已在工作地落户的,其生源地为研究生入学前的户籍所在地。

2、注意事项:

(1)生源地信息填写格式:省+市+区;省+县(含县级市);直辖市+区或县。

示例: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山西省清徐县、山西省高平市、北京市海淀区。

(2)上学期间若父母或本人户籍发生变更,应填写变更后的生源地信息。

(3)生源地信息请慎重填写,错填将无法办理报到、落户、社保等相关手续。

3、核实对象及时间:

预计2021年6月、12月毕业,人事档案在我校研究生院,并需要派遣的硕士、博士研究生。

核实时间为2020年10月26日-11日10日。

4、核实和修改流程:

(1)2012级及以后的研究生请登录我校研究生院网站“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籍管理—修改学生信息—毕业学历/就业信息—生源所在地”,核实、修改生源地信息。切记在“毕业学历/就业信息—生源所在地”中修改生源地信息,而非在“基本信息-籍贯”。

(2)截止日期后研究生院统一将生源地信息提交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届时研究生可以登录太原理工大学就业信息服务网“就业综合管理系统”查看生源地信息。

生源代码地区对照表见附件: 2021生源代码地区对照表.xlsx

如有疑问,请咨询研究生院(研工部):3176232(明向)、6010370(迎西);就业指导中心:6014436。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