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毕业研究生学历照片采集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0-10-20 20:00:00 访问次数:

预计2021年6月、12月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一、毕业照片采集

经与新华社山西分社协商,学历(毕业)电子图像采集工作将于2020年10月28日(明向校区)、10月29-30日(迎西校区)进行。望同学们相互转告,准时参加。

现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图像信息采集地点:明向校区信息与计算机学院阶梯报告厅、迎西校区科学楼二层会议室。

2、所有研究生必须携带身份证。

3、2012级以前的研究生照相时携带一卡通或学生证。

4、2012级以后的研究生登录“2012版研究生管理系统”,须完成以下步骤:①认真核对个人信息并确认无误,②在“培养环节”中提交毕业申请(已提交毕业申请,没有按期毕业的研究生,须重新提交毕业申请),③下载打印“照片拍摄单”,拍照时携带没有拍摄单的不安排照相

5、延期毕业者,需要重新采集照片。

6、自备图像信息采集费现金20元。

7、图像采集基本要求

1)拍照时要露出眉毛和眼睛,把头发梳理整齐,女生长发放在肩膀后面;

2)不要浓妆艳抹,不要佩戴夸张的饰品和发卡,戴眼镜的学生请取掉眼镜,裸视照相;

3)拍照时把衣服整理好,不要有皱褶,衣服扣子必须扣好,拉链拉好不要穿带毛领子的衣服,不要穿与浅蓝色背景墙相似的衣服;

4)拍照时尽量做到头顶和下巴是一条直线,两耳露出,两个肩膀一样高,眼睛正视镜头。

8、为了预防某一时段学生照相人数过多排队过长按照培养单位依次拍照:

1)明向校区10月28日上午9:30-12:00:信息与计算机学院、轻纺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学院、文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明向校区10月28日下午14:00-16:30:体育学院、新型传感器与智能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新型碳材料研究院等在明向校区的培养单位。

2)迎西校区10月29日上午9:00-12:00: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迎西校区10月29日下午14:30-17:00:土木工程学院、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迎西校区10月30日上午9:00-12:00:矿业工程学院、煤科学与技术教育部与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原位改性采矿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新材料界面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筑学院在迎西校区的培养单位。

迎西校区10月30日下午14:30-17:00: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

注:不方便在明向校区采集的,可在迎西校区采集;不方便在迎西校区采集的,也可在明向校区采集。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只安排在10月30日下午采集。

9、不能参加我校本次集中组织毕业图像采集的同学,可根据本人实际情况选择下列方式自行采集:

1)自行去山西新华分社补拍。请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关于个人补拍的通知,一般安排在明年3月初,具体时间见相关通知。

2)如届时不能参加山西新华分社补拍,请尽快自行联系北京新华社补拍。

3)可在自己工作或实习地新华社拍摄。

所有不能参加我校研究生院集中组织拍照的研究生,补拍后请将新华社拍摄的整版纸质照片和电子版照片送到研究生院423办公室(迎西校区)B407办公室(明向校区),研究生院不接收新华社直接邮寄的个人散拍照片。未按要求进行图像采集或研究生院未收到研究生纸质版照片,如耽误毕业数据上报、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照片制作、发放等相关工作,责任自负。

10.各位同学体温正常方可参加照片采集,排队时必须佩戴口罩,排队请彼此保持安全间距,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措施。

咨询电话3176232(明向)、6010370(迎西)。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