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研究生助研津贴网上转账的通知
来源:招生办公室 日期:2019-05-06 10:03:51 访问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依据《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投入机制改革实施意见》相关条款,我校符合条件的全日制2018级在读研究生(有固定工资收入的学生除外)助研津贴由学校和研究生导师共同承担。

1、博士研究生助研津贴发放标准为每人每年15000元(学校承担10000元,博士研究生导师科研项目经费承担5000元),共发放三年。博士生导师须一次性转账三年津贴,共15000元。

2、硕士研究生助研津贴在第四、五学期发放,发放时间为十个月,每名学生4000元标准。其中数学、政法、管理、体育、马克思、外语、艺术学科的硕士生导师科研项目经费转账津贴1000元(学校承担3000元),其余学科导师转账津贴2000元(学校承担2000元)。

3、需发放助研津贴的2018级研究生信息已导入我校“网上报账系统”,请相关导师在5月20日之前完成网上转账步骤,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导师转账成功后,打印转账单,签字后交至各培养单位。培养单位收齐后按照导师教工号排序,统一交至研究生院423办公室。

附件:  助研津贴转账流程.pdf

联系人:冯老师。联系电话:6010370。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